登場的藍色褲襪在腿上包覆著

我能否只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然後墮落?

沒有所謂的你

 

昨天扼殺了一隻蜈蚣

對不起如果你已經是精了那請不要詛咒我

偷走我最重要得東西我會回老鄉去養老

最近迷戀的東西   沒有很多

今天的輿論秘密    是否又是我鑽牛角尖的提及我

我不知道我做了什麼會讓別人討厭之類但是我想他們能談的秘密一定也不多之類

那就像是錄音帶的咖啡帶捲

拉出來捲不回去

 

 

樂事新推出樂活洋芋片很難吃蕃茄口味要我兔到去死了

可連沒錢窮到什麼都買不起

不能胡亂花錢倒是真的

 

 

她媽的我說真的我還是在意 人

聽說是被激到要去接案子

可是沒有能力什麼也做的不好你說是不

我必須承認我這個沒內涵的人很多東西不懂很多書沒看很多世界的秘密不知道

怎嚜個接個案子阿!!!!!?

 

說話的吸引力有一定的文筆以及一定的逗趣

就好像妝要畫的美會有一定的經驗以及好手!

 

祝你一路好走每次都被解讀成你要駕鶴西歸了

我爸媽也總是對於我的舊辭新解讀有傳統的斥喝

然後我一直在思考說 女人的設計跟男人的設計到底有哪裡不同是思想上的不同還是

價格上的不同

 

同樣都是設計女人總是比較起來不怎麼名氣大響

男人總是一隻一隻的像無菌菇一樣波波波

新聞裡滿載著的人名事蹟都是男人

是多顆卵蛋腦袋多幾條線或是被上帝切割的比較細微的通常都比較容易成名媽?

那女人上圍豐滿腦袋等等一樣多難道就要因為奶子而有名媽?

所謂的價值觀也跟輿論一樣      變質

 

肚子裡擁有的是無數個洋芋片然後放屎

定義中胖子總是喜歡吃洋芋片我中標了

請問會因為這樣給我更多洋芋片或是樂透彩讓我今天去兌獎媽?

 

 

 

 

 

只會給你更多的脂肪。

 

 

 

 

 

 

 

 

 

 

 

 

 

 

不要再拿輿論騙我  讓我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通通走開

 

 

 

 

 

 

 

 

 

 

 

 

 

 

 

 

 

 

 

 

 

 

 

 

 

 

 

 

 

獨行俠這麼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