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朋友說了是高腰曾經說過的那句

"高腰褲絕對再次流行"

 

我只能說祝你好運之類的話

在這段令我覺得悠閒得時光竟然讓我的心情鑽牛角尖起來

我想去看花看草友人想去逛街

我想去老街逛逛友人想追求流行時尚

 

你覺得這樣好看嬤?我不想覺得怎樣好看我只想覺得怎樣讓我看起來喜歡

我的人生由我自己控制我的服裝由我自己操刀我的生活由我的雙手建造

老梗的詞彙一直在我的文章裡出現沒有所謂的相同與不同

以上那句話是矛盾    生活邏輯老師很能這樣辯論的

 

 

已經分辨不出是哪一邊的疲憊

也許 只是我自己徒增壓力而已   對不起室友阿

因為我覺得我是在強迫你們接收我的疲憊 我懂你們也很疲憊之類

我還只是一個孩子 自私的覺得應該要發洩而沒有想到別人

 

前幾天小甜心狀態上說自私也要隱藏一點 我想我是太外放了吧 呵呵

 

冷氣烘烘烘的什麼話都不用說就可以讓在外面的吹風機什麼都聽不見

影棚好像是一個很微妙很可怕很有壓力很嚴肅很逗趣的地方

熟悉的人真的很有趣 我知道他們都是好孩子

腋毛什麼都沒提醒的默默長出很多東西然後黑黑的針就這樣插在你的腋窩上

夾住時還不會痛  拔起時還有莫名快感

 

這大概就像是小時候你會媼手指一開始會痛到最後聽到那些聲響會很爽之類

然後你的手指就停止生長

 

 

短手指大概是形容我

 

 

 

 

 

 

書櫃大概不夠用了越占越多然後一本也沒看

隨身一本書籍好像會比較好一些

旅行  

讓我去拍好多好多的照片感受好多好多人生

但是請不要把我當小偷我也不會上傳到網路上任大家複製貼上或是螢幕內建拍照之類

就像是學生製片一樣普通看看就好

 

 

我是不是應該要學習去厚臉皮的去找廠商跟他說 拜託讓我跟著你們學習好嬤?

拜託我沒什麼能力可是我很想學習

這大概就像是你前一天廢寢忘食的趕出一份作品然後老師要你掰出300字的理念一樣

虎爛

 

所有的作品相信我一定有一定原本的面貌但是大概只占理念1/3

虎爛是占2/3

 

 

 

 

 

 

 

 

 

 

 

 

不願面對的真相

 

 最近室友說我比中指不好因為這樣我就不像是一個女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