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我嘴裡瀰漫的應該是我心裡所不想呈現出來的惡臭吧。

今天心情異常低落我還是無法理解我在低落個屁然後再憂傷的否決自己

我想 期末週期                                         到了。

 

 

最近喝了很多水想了很多觀察了很多

也發現很多事情很多資訊半被迫的接收到我腦海裡面,

那樣的心情就像是你明明很討厭吃豬肝可是聽說豬肝對視傳系的爆肝很好

然後 你懷著滿腔阿密佗佛的內心吃掉它

然後吃完再跟他說阿密佗佛喔   祝豬肝主人一路好走。

 

說不定他都不知道哪裡投胎去了這樣。

 

 

 

 

 

 

剛剛跟個好久不見可是一直有MSN往來的朋友談天

我想我真的是很想念很想念他尤其在星期四那不知道該說無聊還是有趣的好樂迪歡唱後

也把今天的高中回憶看了一次,高中的樣子根大學是兩個我。

 

默默的如此如此這般這般說著,那個內心裡面的小野貓在大學這個樣子的小牢籠裡很聰明的用鐵絲撬開。

 

 

 

 

 

 

 

 

今天特效老師請假了他只在黑板上面速寫著生病請假停課

所幸我狀態上就時事的說老師得H1N1嗎?

好吧 我真的有好好想過哪一天我真的得了如霍亂一般的H1N1那我應該會很衰的被隔離然後像螞蟻一樣很普通的離開人世

頂多在我死掉之後新聞會很聳動的把我播報出來

 

 

 

 

 

 

幾天。

 

 

 

 

 

 

 

 

 

剛剛的結論是要說,我的作業會一直莫名增加 然後 我假忙碌的沒時間解決

草草結束又是一個輪迴。

專長好像一直都不會改變的是不因為他是你擁有的東西。

 

 

 

 

 

 

 

 

 

 

 

 

 

 

謝謝你,旅行的意義。

然後我告訴你了我的搜尋方法,祝你好運這大概是我最常使用的台詞。

喜歡的定義很廣的,我也還是很蠢的很花痴的那個女孩,沒有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