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此刻再也不會有人比我還晚睡了吧。

自從那一天的斷訊之後,我拾起手機看著簡訊的時刻減少了。

就像某種程度上的失去熱誠

我試圖在心理留給你一個位置好在於我還沒被另外一個他給吞噬掉我的愛情之前

但我想我的急迫表現於我的手機裡 很快的你消失在我的通訊錄裡

 

天空很雀躍的突然下起滂沱大雨,說真的 著實讓我措手不及。

緊接而種的是我的下半身止不住拖鞋的狡猾

在樓梯上連跌了兩次                                                   真他媽的我為了什麼那麼辛苦。

只是交個假單             就要準備拿擔架了。

我怎嚜也不能忘的是,每次跌倒的過程我都只能像主觀者一樣看不清事情得真相。

 

 

 

 

 

紅鸞星動年,星座運勢是這樣準確的分析今年運勢

我想今年大概也是我有史以來最有桃花的一年 ,女孩嗎 再也不會有這種心情了我想。

所敘述的那一些似乎變成阻礙以及停滯我作業的一個小小起跑點

最大的因素只是我吃飽太閒慣了。

 

心裡頭想像的那些情侶過著的生活我一直沒辦法體會,也許我才是最適合敗犬的那一位。

一個人旅行。

最終目的其實是我想逃離這些庸人自擾的地方 讓我重新感受我自己。

是不是矯情的過於做作。                                            是的,過程亦是如此。

 

作業潮開始展開就像瑪麗蓮夢露生日朋友說女孩子要穿白色洋裝一樣

自以為想像之類。

不過我想說的是比喻剛好相反。

 

 

 

 

謝謝你的峨眉湖,我想看看去了我會不會上武當山。

順便去找找張三豐習武

電池要買很多就是,那個假的讀卡機我真想打爆她的洞!

請補充 謝謝。

 

 

 

兩天的行程讓我覺得夠了,猜測是增加腦海裡的劇本更加真實罷了。

是不是否與否已經不是我可以決定,輿論那種東西也只是讓你的劇本有許多枝節以及版本式的結局。

 

 

 

是的。此刻我想我爸應該要準備起來跑跑步機。

                     我媽要準備起來去摘香菇。

                     我弟還在他所謂的春夢中。                              但夢遺內褲請習慣自己洗好嗎?

 

 

 

 

 

 

 

 

 

小甜心不會看到我的另一面,是好還是壞。

 

 

 

 

 

 

 

 

時間很有趣的,淡忘了許多我不想去知道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