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沒辦法,將內心掏出去讓別人這麼赤裸裸的檢視我。

最複雜的是,我永遠無法懂得我的世界應該被塑造成什麼樣子

 

星期日是久違的旅行,很期待的意思。

故事一直那樣的被組成,然後解散群組。

我只是在拼湊著我想像出來的記憶以及所謂的幻想。

 

對不起不是不信任你,只是這樣我又會是另一個大嘴巴跟大八卦了。

人都是這樣現實的,我似乎也逃不了。

 

最近悶溼熱的陰離子在緯度接近0的地方降臨。

我想,熱帶雨林區的居民應該已經習慣那樣的生活吧。

 

 

后里回來的日子讓我的左右兩邊手臂呈現黝黑色的皮膚

是普通女孩的色差20倍這樣

最現實的,應該是毫不知情以及假裝看不見的事實吧。

醜陋。

 

 

 

 

 

 

今天打開螢幕赫然發現cpu使用率高達100%

我所做的一舉一動都像是123木頭人一般緩慢行動

喔 還是應該形容阿姆斯壯太空漫步?

然後我很有效率的將他偽重灌了一次。

才驚覺電腦公司真的在錶我,冤枉了800元,假裝電腦很有效率。

明年的那個時候 是不是又要走向重灌一途,我也還在思考。

至少 我絕得應該要找找可以信任的人。

 

重新出發吧,我的電腦請不要在緩慢的像阿姆斯壯一樣了!

 

 

 

 

 

 

 

 

 

 

我沒辦法控制我自己的思考以及鑽牛角尖,即使我就是那樣的女孩。

眼角裡泛的不再是淚,而是那假裝濃厚的眼線碳粉。

我還在這裡哭喊著,哭喊的全世界的人都討厭我了。

 

 

 

 

 

無糖豆漿以及原味抓餅是今日主食。

想起了過去。

 

 

爸爸,我很想妳。一個月的不見是如同世界過了一世紀般的遠。

咪咪,我還在期待,那個旅程,即使我知道我們會是平行線而不會是交叉。心理的那個位子一直都有你。

 

 

 

 

 

 

 

 

 

我真想說再見了,期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