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是不是到了一定的年紀都必須要面對這些東西叫做再見的。

今天天空濕濕灰灰的,地板踩著水的地方都顯得很美。因為不想聽見離別的聲音。

一直不敢去想不敢去猜測,離開之後的樣子是什麼,所以一直都不會哭。

黑澤明的夢看了第二次好像再某種程度上有一點感傷

尤其在隔天就是畢業典禮時,特別如此。

 

忙了一陣, 我不知道我應該怎麼辦?

手指動輒關節處應該被這樣那樣的移動著。

作業並沒有因此減少等會還要做一張班展的作業以及漫畫原畫的累積作業

好像一切如海浪般的潮湧與潮退。               那個潮退是迅速的。

水總是喝了一半就停歇了。    然後拿著攪拌棒開始了玻璃藝術節。

 

誰不會是誰的我不會是停在這裡的你應該開始你的人生的,人生這麼樣流逝,我的劇本一直在迫使我走著。

我想最難過的應該是我再面臨另一個轉折點以及19將近20年的單身。

 

是我要註記嗎?    這裡的單身指的是我的一個人承擔了我自己的一切將近20年。

不是愛情不是什麼

 

 

還在這裡假惺惺的       是我的內心澎湃著的小鬼。

 

 

 

過多矯情的文字讓我現在以及未來有某種說不出來的感慨。

我承認我不是個有內涵的人所以寫的文章說的話總是應該再某一個段落就被結束。

好像導演在控制演員的人生。

 

 

 

那種隱性基因是沒辦法被看見的,我必須這麼樣承認著。

就像你應該是一個乖巧文靜的女孩,但事實上妳的個性被塑造成一個暴衝瘋狂女孩之類。

 

 

來新竹的這些日子我總是在掙扎著某些庸人自擾的東西,

那個另一個他的某些行為對我而言比較像哥哥在撈叨著我  也許是我自己位自己設限了一個點吧

把自己框在一個平行線的粗體長方形裡面。

我知道未來不會有結局,也希望故事就這樣讓她風雲淡去。

但是有些時候不甘寂寞也許應該這麼樣的在心底滋生出來     對創意來說會不會是一個好的出發點?

 

 

 

 

 

 

 

答案是,不會。

 

 

 

 

 

 

 

 

 

 

 

 

please let me leave

how r u?

nice to meet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