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又輪迴了

這麼樣的走著看著一點兒都沒有變

說好的衝刺前年的今天是已經大徹大悟得說算了一切就放水流這樣

今年的趣味在這   什麼事情都要用心去感受生活也要用心去體驗

即使我說話的方式是如此的粗鄙不俗亦或我還只是一個普通的女孩什麼都只會想都不會去做

一直忘不了有人曾經跟我說過的:妳每一次都說你要努力你有努力,但你真的很努力過了媽?

這 的的確確真真切切是一個很好的問題。

 

 

前些日子又參加了營隊,關於營隊,我已經成為紮紮實實的老鳥了

不同的是,在修習裡面我卻又是真切的菜鳥。所謂的鳥,到底應該怎麼被訓練出來的呢?

 

我想知道的是,活了20年我到底可以得到什麼東西

愛情友情親情專業

腦海裡的幻想沒有一天是結束的,台劇日劇韓劇的觀賞只是增加我的想像過程分支節

我已經進化到

 

 

大概所有愛情過程我都可以想像的了吧。

 

 

 

 

 

 

 

 

我至今也還在思考我與真正美艷動人的女人之間到底有什麼不同

大概如同我是一個沒有形像沒有女人味的女孩吧

完全找不到一點女人味的地方。

 

 

 

 

 

 

南征北伐

還真是確實的形容我們家

 

 

 

在電腦前面最痛快的是夜晚時刻絕對不會有陽光擋著你的影片曝光度。

此時此刻聽著的是老歌精選萬芳專輯

我依然情鐘於他的一些新歌

新不了情

 

 

 

 

 

 

 

找工作最困擾我的不是找不找的到

是暑假過後得那段空窗期,我應該怎麼的離開他以及留下

這中間又對我是一個掙扎。

 

好好努力囉!!!!是應該這樣對自己說的,

你沒努力過你怎麼知道自己不行

都借了這麼多的書了,加油

 

 

 

 

 

 

 

 

 

 

 

 

即將邁向20,我也困擾著我的青春。

大三拉警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