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忘了第一次擠粉刺的心情是如何的興奮

此刻最不想知道的事情大概就是你自己因為母親的一些人情而造就一些人情

就好像你的耳朵依靠著耳機聽著那台黑色的厚重電腦表達出的音樂一樣

沒辦法,一定要有一個媒介去做傳輸。

 

一切就像妳待在職場上久了就必須學會如何在不開心的時候還能惹人憐笑一樣

非常現實的是,當你再洗碗的時候,你當下絕對不會想到洗碗精的化學藥劑對你到底有多傷。

 

嘴巴裡含著的,窮人永遠是最夢想著金湯匙;而不缺錢的人永遠希望的是一根自由之羽。

是不是兩者都抓的人最後都會兩頭空?

 

 

 

 

 

我想是的。

 

 

 

 

 

今天媽媽的老闆因為賞識我的不屈不撓,願意讓我在暑假有個生存的機會。

好吧老實說我有點感動;但是要說時間更動就像白色的A4紙說被墨汁沾上顏色就沾上顏色

措手不及吧我想。

 

 

我的某一部分人生,確實也是這麼樣的被我爸媽控制著。

唯一沒有被控制的,是在新竹的那個人生

 

 

畫裡面學習別人的東西很多 包括圈圈裡頭有圈圈三角形裡頭還有一個三角形

我一直在這個三角形裡面存活另一個三角形。

不會有結局得是,當你放大來看的時候,三角形是無限延伸下去。

 

前幾天看了購物狂異想世界。

 

 

 

 

是應該被這麼翻譯的吧,劇中的女孩也是一個實在的活在理想世界中,

現實的她是負債累累。

 

 

重點是千里馬巧遇伯樂。

 

 

 

 

 

 

我最開心的那一段日子是在管理員室以及千樺。

學習到的人道精神以及乾淨程度大概是我現在還很懷念的吧。

 

 

 

 

 

十張的作業一張還沒有畫,被迫使過去的情況正在一點點的被消耗。

我承認我不是那個有寬大容量可以容納那張嘴臉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