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強迫了弟弟去7-11促進消費    誰還記得消費卷這三個字是不是還存活在消費者手中

因為是這樣被告知的─越早脫手越好就像食物終究還是會腐敗一樣。

最記得的是消費卷最後一次使用是在三月時購買了心裡所想的睫毛膏以及第一筆遮瑕膏

 

我怎麼也想不透的是  在這些東西下面我竟然成為差距最大的女人。

妝前妝後大不同

 

 

暑假前的信誓旦旦每每一到暑假就一定會前功盡棄

誰說都不會是最準的  

因為這樣才會有算命仙的存在。           聽聽就好指引你人生方向這樣吧

 

 

前幾天解脫了一項工作也放棄了16000的低薪

內心最掙扎的的確是現實產下的化學物質還物理因素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

但是我的一元增多也要增個一百次才會有鈔票的出現

 

看著很喜歡的設計師他的作品集

我也在思考的是我到底有什麼用處   什麼也都沒做好甚至連個海報也呈現的不知所云

到底是對自己沒有信心還是真的沒有實力

最重要的沒辦法忘記是你努力過了媽?

 

 

 

 

 

 

 

 

 

 

 

 

 

 

 

 

 

 

 

沒錯的。

會想起日文-來就姑。但中文是沒問題

 

 

 

 

剛剛也看了可以存活很久的超級星光大道

到現在還沒像棒棒糖錄影即將停播真的很有觀眾群

就像SUPER IDOL一樣吧

只要抓住觀眾者某一部分缺少的心理

自然能成為電視榜上有名的高收視率

 

 

 

 

 

 

 

 

 

 

 

 

 

但那些教做人類的人來說努力最讓我看見的是我自己的缺失

此刻我又想起閩南語是-西嘎差

為了夢想努力我為夢想努力過了媽?

一直這樣問著自己,答案總在深思熟慮之後SAY NO

 

 

繪圖板好不容易被我鎖在那個黑色用著印刷體輸入的INTOUS@3軟墊裡面

又拿了起來    隨便塗鴉了幾筆那些東西好像小學生自己以為有創意所畫的

別忘了,現在的小六生已經成熟的連月經不來是一件不正常的事了

 

 

牙齒裡所含量的細菌到底有多少誰可以精確的掌握,畢竟它是分秒必生你要如何掌握就像小娃兒現在可能又在世界某個角落下蛋一樣

 

 

 

 

 

 

 

 

 

 

 

 

 

喔  祝小娃兒生日快樂也祝媽媽生產順利了。

 

 

 

 

 

 

 

 

 

 

 

 

 

 

 

 

 

 

 

 

 

 

 

 

 

 

語言教學這種東西最直接的是自生自滅。

你去了美國難保你英文不會突飛猛進

連乞丐都要用英文說PLEASE GIVE ME A HAND

 

 

 

 

 

 

 

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你看過哪個台灣的乞丐用他國語言跟你要錢?

 

 

 

 

 

 

最近連說話的能力都沒有還想要咬文嚼字

上漆的基本步驟都要靠著記憶力去體驗了

 

 

 

 

 

 

 

 

 

 

 

 

 

聽聽樂團在某個時段裡變成時尚潮流了 嗆辣薯片的確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