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想要再見了。

 

 

 

類固醇擦在身上的附加產品已經不再是普通人可以承受的了

20年的量好像鹽巴攝取一般,你永遠不會知道你自己身體所含鈉含量是多少。

我想剛剛臉上的食鹽水是可以消耗體內的一些鈉含量吧

但同時也在為你自己的內心做切割

 

從那天離開家裡的那一刻我就開始在思考年輕人為什麼都會想要離開鄉下

是誰告訴他們都市比較有發展性的。

 

窮人跟富人哪一個人比較想聽到錢太多?我一直思考著為什麼有些人可以致富有些人卻只能永遠踩著別人的腳印?

是許多人走過的路之後都會比較紮實還是冒險得內心再某些人眼裡就像小孩子學騎腳踏車一樣一開始都容易跌倒

我還是沒有辦法依照著家人所想要的路走。

我心裡是這麼想的

 

 

 

我不知道怎樣的內心是叫做愛錢,但是我想我是窮人家庭裡面最不愛錢的吧。

我只懂得怎嚜把它花在自己身上怎麼讓自己開心

 

 

這棟自己老爸建築的房屋已經存活10幾年了,他到底也還是算堅固的因為度過921大地震吧。

我不知道怎樣的人生怎樣的生活才可以說是堅固,畢竟我才存活在這世上將近20年

別人都120好幾了。

 

 

 

到了一定的年紀一定的學歷一定會想要有一定的收入大概是某種程度的眼高手低。

我不知不覺也會成為這樣的年輕人吧。

 

 

 

 

 

 

剛剛和媽媽吵了一下,是關於寵愛方面的問題。

我想到現在我還是沒有長大吧,我和老弟之間永遠存在於誰比較受寵愛的內心之間。

計較這方面的問題一直都是有爭議的,爸媽沒有辦法去辯解的因為他們是當事者

我也必須承認老大在某種程度上是一種壓力,因為在這樣家庭裡生長永遠都會在意自己的多跟少。

實話實說的是我最討厭錢可是我最需要錢。

 

我是女生。

沒有辦法。

 

 

 

 

 

 

 

 

 

 

 

 

 

 

 

 

 

 

 

 

 

 

 

 

 

 

我最討厭伸手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