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怎樣的人生你才會覺得這樣教作精彩

女孩們男孩們到了一定的年紀都會有某種程度上的飢渴

我沒有辦法的是我是一個很會胡思亂想自以為自己人生很精采然後大起大落的人

 

昨天夜裡的月亮左眼是閃爍的右眼是沒有光芒得

最重要的小事就是度數落差問題。

 

以及關心那些我不認識但是存在於我的最愛裡頭的人

 

 

 

最近解決了很多的日劇韓劇,我想我還是躲在家裡什麼人都不要見什麼事情都不要管什麼精彩都視而不見比較好

畢竟我還是這樣的不討喜。

 

沒有辦法分辨的是字與字之間的大小以及電腦色彩曝光度問題

以及盲目跟從所謂的人生。

 

 

 

阿阿

我到底在幹什麼呢?

到底

 

 

開啟了主機然後呢然後呢然後然後然後然然然然然然?

就像膠捲唱片像錄音卡帶一樣好像卡住然後一直重複播放。

就像瞎子摸象一樣。一直摸著重複的地方再不同時刻然後以為自己一下摸到了肚子一下摸到了大腿。

延期的賽程就像千里馬在找尋伯樂一樣。

 

伯樂會去自己尋找千里馬媽?

 

 

 

 

 

很多很多的故事就像量角器一樣有兩面,然後我也還在思考我的面是幾度

前幾天朋友跟我提到了SIN COS

這個詞彙就像買菜時你絕對不會想到要看電影一樣

除非你沒在思考買什麼菜。

那個好久遠的東西我不知道應該怎嚜繼續延伸下去大概只能淺淺的略過而已

 

 

 

眼睛已經快要沒辦法對焦了關於很多事情很多面向

很疲乏的事情是MSN上幾百人會跟你聊天的就那幾個。

 

 

 

 

腳底的角質就像作家寫的文章一樣越來越多

只要有人看就會越寫越多甚至被迫寫著

只要沒人知道你就會像是金絮其外敗絮其中的橘子一樣漂亮

how to穿衣服就是一個例子。

 

 

 

 

 

遮掉你最不完美的那一部分。

 

 

 

 

 

 

 

 

 

 

 

臉上的油光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泛出來

期待的那隻手機內容永遠是0

我不知道應該怎麼形容我的心情

在最狹小的容量裡對自己這麼說著的是大家都不喜歡我

這樣說著假如哪一天別人給了你一點點需要你就會絕得自己好像得到一塊金子一般開心

 

 

 

 

 

 

 

 

 

 

 

皮膚上分泌出的液體叫做汗水

暑假最需要的就是讓自己的這些東西很成功的灑到地上椅子上桌子上床上甚至別人身上

 

 

該出去走走了。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