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實說被逼迫的走向爬山一途

老爸笑我這傲笑年,媽呀我都要吐了你怎嚜還能這麼一派輕鬆?

 

 

剛開始的時候我想說還好啦但是當我爬到一半開始想吐的時候我就後悔上山了

大概就像你睡覺睡到一半絕對沒有任何想醒來的意思

除非你做惡夢。

 

 

我老爸每次都在誘惑我說上一次山可以讓你瘦幾公斤幾公斤這樣

結果每次下山之後都會很想吃東西然後又吸收了之類

媽的我這樣什麼時候才會瘦

 

 

第一次感受到汗如雨下這個成語怎嚜寫的心酸

沒有一刻的汗水是倒縮回去

 

 

說實在的很害怕胡思亂想之後所產生的結局就像是公主最真實面是害怕王子不救她

我怕我被討厭之類。

 

 

 

關於現在所學,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到底正不正確。

喜歡的東西總是一股腦兒

沒有人的支持真的很痛苦。       但現在最需要的應該是爸媽的肯定吧

 

胸口裡的阿雜總是說不出來得沉重   雨滴打在身上因為重力加速度總是那嚜的痛

現在我還是不知道胖瘦到底對於女人是什麼樣的評價

夢想到底對於女人又是什麼樣的立足點

 

頭一次想到結婚就覺得那是討人厭的東西,以前總覺得不是什麼壞事。

 

 

 

 

 

為什麼不支持我?我從來沒有得到肯定過。

即使外頭的人多麼認同我或是相信我,但是你們為什麼就是不認同我不認同這個科系?

弟弟不跟你們討論自己的未來是我的錯媽?榜樣什麼都是說我媽?

我知道你們希望我們以後不要沒有工作不要負債纍纍

但是你怎嚜不好好想想我要承受你們給的期待負擔有多大

聽不見的評論永遠都會是最快樂的,這不是你自己也知道的結果媽?

總是再我一個人的面前說在我一個人的面前比較,然後再說我又不是只講給你聽

那就連弟弟也在的時間說阿為什麼總是要這樣?

我真的很疲累了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對我?   我說到底也還是一個小孩一個大學生

每個人需要的東西不同我還是女生女生花費本身就會比較大不然男生就不要說需要一個體面的女生

不然就不要說要生一個女生你生男生絕對會比較省錢!

不是什麼都是小孩的錯小孩不懂事,先想想自己有沒有體諒過我們再來談好媽?

你的年代跟我的年代不同,很先進的老爸又怎樣?思想古老也還是一樣

 

 

 

 

 

 

最想得到的應該是支持,堅持走自己想要得路絕對不是三分鐘熱度

但偶爾會有遇到瓶頸得時候,給我信心讓我繼續走下去好媽?

媽媽當初不也這樣支持你你才有這樣的今天?

 

 

 

 

 

 

 

 

 

 

 

我知道我需要生活費,但請不要逼我。機緣不夠什麼都甭說。 

 

 

 

 

 

 

 連言語的發洩都沒用的時候就是往肚子裡吞,然後吞久了你也胖了。

08/17

E04

當女生的就是比較衰啦   花費什麼都是我自己要出的回家之後錢根本也沒有比較省

只會在那邊嘴砲說我一直在花錢一直在花錢   幹他媽的機掰你是想過我坐車不用錢跟司機是夫妻還是父女關係是不是

什麼叫做坐公車阿說的這麼簡單 我花錢就沒是你兒子花錢就心疼喔難怪他這麼容易存錢阿幹

看到你們在那邊嘴砲然後又說我不乖怎樣的就覺得很不爽很不想叫你們

我是怎樣不乖你說看看阿,這麼樣覺得我很不會幫忙家裡你就再生一個男生嘛

反正你們永遠覺得兒子就是比較會省錢比較乖啦!

什麼都說我的錯我怎樣我很不孝是不是,只會跟我這樣嘴砲是不是

說什麼農會獎學金也是你們的錢,媽的我沒錢的時候你還不是要給我 我在新竹努力讀書你只會在那邊嘴砲說我在新竹讀書讀到不知道哪裡去

超他媽的機掰你當初說只給我4000塊當生活費現在就可以漲到6000是不是

等到我在問然後又改口說不行沒錢給他 我就看看你最後會不會疼兒子去匯錢啦

看我怎樣砲你! 機掰

還有那個電腦我電腦還不是因為我沒錢才幫我出你怎嚜沒叫他寫那個什麼支出表

我搞的我上大學是個錯你兒子上大學卻好像是歡天喜慶

還叫我重考你怎麼不叫他重考幹你們不是說重考認真讀就可以考上國立?那你們就讓他重考阿叫他去重考阿

什麼東西我都弄得好好的我料想的比你還周全還說都是我的錯是不是

反正妳女兒做一百件好事比不上你兒子做一件壞事啦

以後就不要找我講老弟怎樣怎樣怎樣     你們自己造業的不要最後有求於我

幹 我就不相信我不能活    

淦淦淦機掰三小    是大姐又怎樣上大學又怎樣你怎麼不說你兒子要上大學了什麼都要懂

沒工作沒打工了就一直叫我去打工然後表面上在一直說以功課為重阿

你不覺得這樣很矛盾媽?要賺錢然後又要功課好你以為妳女兒是什麼

反正你就是要逼迫你女兒跳入火坑就對了是不是

當女兒就是比較衰啦幹   

我最討厭死不承認然後又自以為義正嚴詞的教訓我

我已經要受夠這個家了幹說我有多不愛這個家之類是怎樣

說什麼我不會騎摩托車之類就不要當初要我去考駕照

他媽的整天只會念我

我就看看你生的兒子最後會怎樣對你們啦

你們說什麼就只會百依百順的軟腳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