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想要來點什麼,總是在晚間新聞之後的連續劇八點檔作著沒有什麼高低起伏的劇情到達12點

好像已經把所有可以看還蠻好笑蠻好看的日劇韓劇通通解決

現在明明才八月初卻好像已經在台中過了不知道幾世紀每天醒來就是吃早餐然後開電腦。

 

對於臀部向水袋一樣放在地上就會攤開來的臃腫其實一點也沒有感覺開心

完全不知道自己是怎嚜這麼樣胖起來以及how to 瘦下來

在忙碌的時候絕對不會有心思想要玩新接龍

那嚜在上課期間也絕對不會想到說要做什麼,因為那樣對於自己來說好像是最最奢侈的事情

每天都會有功課給自己,去圖書館借點書來看都是逼迫自己的事情。但是好充實好開心

與其說是活在自己的世界倒不如說是用心的生活

覺得沒有什麼不好一個人也可以好好生活。

 

 

 

 

 

好像失去了重心一般,什麼都覺得很害怕。

害怕什麼東西都會離我而去就像你永遠不會知道世界末日來臨的那時候是什麼時候

以及你死掉的那一刻閉眼的那一刻你有沒有可能像睡著一樣還會睜開眼睛

 

 

我想我最害怕的就是我會死掉,每每想起我會老我會死掉的那一刻就會非常害怕死亡的什麼都想在這個時候抓住

什麼東西什麼事物都想一把抓住。

 

 

 

 

 

 

 

 

 

 

 

 

 

 

 

 

 

 

 

人生最無力的一件事就是你什麼都想抓住卻是什麼都抓不住的。

 

 

 

 

 

 

 

 

 

 

 

椎名林檎的歌總是這麼樣的吸引著我的耳膜,即使現在此刻我的耳朵是捲曲而且在帶著有包覆式的耳機時非常刺痛的樣子

仍然是吸引我的。

他的歌就像我會掉進一個愛麗絲的夢遊仙境一樣,我不知道我會去哪裡但是我想知道我跟著兔子之後會去哪裡。

童話故事一般。

 

 

 

那個時代的生活解決方式再沒錢的這個時候,是異常的困惑以及困擾。

我不知道我應該怎麼樣的面對我自己的人生以及面對家人的窘迫

漸漸的我也學習向朋友的那樣"說說"。

 

 

口渴的那個姿態是什麼樣的呢?

這樣思考下去的話就跟鑽牛角尖沒什麼兩樣了。

度過寒冬之後的燕子就像長了翅膀的毛毛蟲是個成年醴。

再鬼門開的那一刻我的成年禮應該被長成什麼樣子呢?

 

 

 

前天夜裡的那個夢境,朋友說著要讓我用文字描述出來。

最無法說明的應該就是如此吧那一刻的心有餘悸其實最希望的不是下回分曉

而是THE END。

沒有什麼故事比夢裡的故事還要新穎,所有的故事都會有別人的影子在的,

即便那是說明著如有雷同敬請見諒。

 

 

 

 

我害怕著描述出來會有什麼事情什麼預兆所以關於我的夢境總是對我而言如此的撲朔迷離。

小時候的異常真實感就像鬼怪真的入侵你家。

 

 

會的。有機會的話。

 

 

 

 

 

 

 

 

 

 

 

他就像新上市的孤兒怨那樣那般可怕、血腥。

 

 

 

 

 

 

 

 

 

 

 

 

 

 

 

 

 

 

 

 

 

 

 

 

 

 

 

 

 

 

 

 

 

 

 

 

 

 

城市與符號之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