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七夕前後都會有類似這樣的文章

就像花錢的前跟後差別在於失去與得到。

 

 

最近天氣很晴朗   大概比女人的微笑還甜吧。

說實話我沒看過男人最甜的微笑是什麼樣子

 

最近看了許多機會   娘家說要給自己機會

PS我愛你也說要機會

機會去愛人是媽?                                                      maybe i forgot how to love

 

今天跟朋友去運動了一下 只是去曬曬太陽走走路看看眼鏡行老闆罷了

 日子悠閒的我不知道我還有什麼事情可以做    大概影片看完的空虛感是持續的

愛情劇看完的後遺症也是繼續的

就像你開了瓶汽水  喝完只會記住他在你嘴裡的新鮮滋味。

 

我忘記了怎麼大笑才是最自然的,也許這個暑假悶到讓我連看冷笑話的機會都懶的。

我現再笑都是歪一邊,因為劇情覺得很蝦廣告很蝦。        但媽媽說那樣會顏面神經失調。

現在心情因為PS受影響  有點悲傷想來點dont be shy

在看PS時,我一直想著這首歌。   cat stevens  song

 

 

 

最近也一直在想著  某些機會,   i think that is my fault,because i always keep him away

i'm scared that i couldnt love him

 

是不是在賣弄英文,是的。

沒有什麼言語該怎麼表達了就像你怎麼會知道你哪天會跟你的另一半吵架分手

我不是分手團體我只是具體表現比喻。

 

 

 

 

電風扇轉出來的空氣是夾雜灰塵的髒,呼出的氣味也像垃圾堆裡的一樣臭

沒有辦法認同自己就沒辦法給自己信心給自己機會

承認又怎麼樣,因為沒有辦法改變。

說給自己聽的永遠是最難聽的。                          因為這樣才不會難過失望的太過。

 

 

 

 

 

 

忘記上次拿起相機的日子是什麼時候,     忘記上次旅行是什麼時候

沒錢的時候什麼都是惘然。

 

 

 

 

 

 

 

 

 

 

be honest    , i forgot what is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