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一個心理測驗內容是要你從眾多的化妝品中挑選你一個最適合你自己個性的東西

我記得我選了遮瑕膏。

 

 

我想我看著雨下著水滴滲入我的隱形眼鏡上面細菌與微生物交叉打轉。

明明是下雨天我眼睛卻異常的乾澀。

每天都在煩惱我應該怎麼去籌備那個心裡的錢。

但是最重要的是我忘記我應該如何充實我自己的生活。

是不是人到了一定的年紀都要被現實這條線綁著。

 

 

 

 

我忘記上一次哭是什麼原因,大概是因為我的不成熟以及我想要像一般人一樣好好的過一個無聊的暑假吧。

卻沒有想到最困難的是開學之後的壓力。

我沒有辦法很快活的好好生活,每天都必須被現實打壓。

我是不是打完這句話還是很不成熟?也許吧。

 

大家都說我天真我也很希望我就這樣天真下去。

是不是人應該要學會很多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才能讓自己比較開心。

但是錢這回事沒有辦法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像你沒有辦法去避免功課會一直一直向你襲來一樣

 

 

 

 

 

 

 

最近總是忘記很多事情。就像你不會記得我到底是誰一樣

天氣漸漸變冷的令人覺得世界溫暖不再

但是媽媽說過人活著就是一種希望所以不管再怎麼苦我都看的到爸爸媽媽的微笑

 

喔 今天爸爸看到我的狀態PS我愛你也回我愛我,他大概花了很多的勇氣去說吧

但我卻興奮的跳腳,我開心的與室友分享。

 

 

                        是不是這樣的自己表現出來的是簡簡單單?

 

 

乾澀的肌膚最近總是瘋狂的使用凡士林

但是油膩的感覺就像在腳上裝了個風火輪,而我總是不太喜歡看使用說明一般的輕率操控。

好不容易找到了牛奶香味沒有綿羊油成分的乳液,但卻吸收過份好像沙子吸水一樣。

但是類固醇卻沒有減少。                      就像超好用眼影粉餅盒一樣凹凹好物這樣。

 

 

 

 

 

肩膀裡的擔子就像是老婆婆要去賣菜一樣總是很多。

 

但是看著老爸如此,我心裡想著開心的生活。

 

我想我暫時不會想著戀愛這回事巴,就像你看到童話故事裡的恐龍會噴火很可怕你也堅信著如此。

直到你看到玩具總動員時,你才會發現裡面的玩具恐攏竟然可愛的讓孩子愛不釋手。

我想麥當勞以後有出類似公仔我也會像馬達加斯加一樣喜歡吃兒童餐。

但是薯條還是要加大。

 

 

 

 

我想馬鈴薯對於我的克制力還是0

最喜歡的是洋芋片

 

 

 

 

 

 

 

 

 

 

 

我想懂的怎麼生活很重要吧。

我也很愛我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