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可以安心的在一個空間裡面放屁那一定是個非常讓你覺得安心的地方。

安置在空氣裡的水蒸氣夾雜著你的屁味其實也隱含著某種水蒸氣上的蒸發,細菌凝結在空氣裡面就像集中營解散一樣,

一哄而散。

 

天氣突如其來的乍暖就像你不小心被石頭砸到一樣

噢'S !

 

我想青春的記憶在這裡還會繼續寫下去,因為空間轉移的緩慢程度就好比滴水穿石一樣度日如年。

但是翻頁的瞬間是我已經年過20

我很慶幸的是我還擁有那些人,關於過去的我是否可以拿著橡皮擦慢慢逝去其實連我自己也無法保證。

 

關於這幾年的行為模式就連小時候就知道要看的生日密碼我都沒想到可以這麼準確。

最重要的是把人生看淡以及把握當下享受一切但是過度就有點趨於智障,天兵的日子什麼時候才能結束?

我必須承認的是我還是個女孩關於女人的一切我也還是持續FOLLOW

                                               just want to say

說到底我也還是個有奶奶的人哪!

 

 

 

那一段經歷的背後是你應不應該被別人尊重以及某一句名言說你要成為什麼人前提是你想要別人怎麼看你。

GG說我的力量很大但我還是不知道那種大是哪種大,大概比AV女優的罩杯還大吧我想。

但我需要別人是真的,因為我也會害怕失去就像小時候的那段過去。

想想也真可笑。

 

 

 

 

 

 

 

 

 

 

那一個每天都畫一樣的圖得女孩今天在設計這一塊裡面打轉。

 

挪威的森林裡面充斥著你可以訴說的對話,變成笑話的另一段我想我是傳奇這四個字很貼切吧。

翻攪的肚子就像翻滾的小女孩一樣令人心疼

 

聽過的音樂不算少但是會偏愛某種類型,沒必要把自己搞的十全十美因為那實在會把自己搞死。

你絕對不會知道我在你面前有多嚜虛偽到連我自己都討厭自己的那種感覺,離開你的那一刻我有多嚜一派輕鬆你應該也是知道的。

很想祝福你好運但是此刻我也說不出來,因為你最後告訴我的那一句話真的把我打醒了。

但我也要跟你說你不覺得你就像在自己打你自己嘴巴嬤?    自以為是的你─台北人。

 

謝謝我還能擁有我喜歡的東西,還好hold 住了。

 

 

 

 

 

 

 

 

 

抱歉,纏線的另一端是我中間是你,my dear

希望不要討厭我因為你們還是我最在意的女孩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